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输掉金牌可能丢国籍 24日收伟大生日礼物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美国男篮梦八队后卫科比、基德和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采访。

  科比说:“我希望大家知道我们想带回家一枚金牌。我们一直看到我们的女足姑娘戴上金牌,很高兴看到这种场面,我们也从中受到了鼓舞。

希望也能有同样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奥运会是最大的舞台,没有比奥运会赛事更伟大的赛事了。明天我将收到一个伟大的生日礼物。”

  谈到在NBA总决赛中输球和在奥运会决赛中输球的区别时,科比说:“如果在NBA总决赛中输球,那就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焦点,也许会被批评一个星期,而在这里输球也许会丧失公民资格。”

  在被问及是否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科比说:“如果他们要我去,我会去的。”

  在谈到明天与西班牙队的决赛时,基德说:“西班牙队很优秀,我们期待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也想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平。”

  霍华德说:“我们的目标是统治决赛,我们想做到这一点。”(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