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中国借助奥运证明实力 有望2010年承办黄金联赛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中国已经向世人展示东方文明古国的赛事承办能力,相信不久就会有越来越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比赛在中国举办。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就表示,黄金联赛完全有可能落户中国。

  今天,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表示:“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让黄金联赛变得更全球化。”

  “希望到2010年,美国和中国都能承办一站黄金联赛。”

  迪亚克表示,要办一站黄金联赛并不轻松,首先场馆设施必须符合要求,经过奥运会之后,北京的场馆是世界级别的。

  “他们在北京建设了一个这么好的田径场,这不仅仅是为奥运会的,我们要好好利用它。”迪亚克表示。

  目前,北京和上海成为中国的候选地,而美国方面,俄勒冈州的尤金市有望入选。

  黄金联赛目前只有六站比赛,全部在欧洲进行,如果有运动员在六站比赛中全部获胜,那么他们将瓜分价值100美元的黄金,如果只有一个人六站全胜,那么金砖就是他一人的。

“飞人”博尔特向灾区儿童献爱心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