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励勤:击败外国选手是第1目标 勤奋让我成功

乒乓球男子单打 中国王励勤胜佩尔森获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琳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铜牌战展开争夺。中国选手王励勤直落四局,以13-11/11-2/11-5/11-9击败瑞典老将佩尔森,夺得铜牌。

  赛后,王励勤表示今天能够完胜对手主要是心态方面处理的比较好。他说:“半决赛输了以后,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晚上。对我来说这也是最后一场比赛,还是对外国运动员,自己参赛的第一个目标也是战胜所有的外国选手,虽然是三四名的比赛,对我来说也一样重要,所以一样会全力以赴。

  此外,王励勤在成长道路上一直用“天道酬勤”来勉励自己,对此,他说道:“我能有今天的成绩,跟勤奋分不开,同时自己的名字里也有一个勤字。”他表示父母给自己起这个名字,是希望能从小努力,无论在乒乓球还是其他方面都获得成功。(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