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搜狐直击:改判发布会近1小时 记者来了观众走了

陈中和刘哮波的出局,观众席上留下不少空位

    搜狐体育讯 记者陈书佳23日北科大报道 8月23日,2008年跆拳道赛场将产生两枚金牌。其中一枚来自女子+67公斤级,中国选手陈中曾经在该级别实现两连贯,本届奥运会在家门口作战,第三度出征的陈中被认为是夺取三连冠的热门人物。此外,男选手刘哮波还将出战男子+80公斤级。两名中国选手出战,同时又正值周末,大量的观众来到北京科技大学观看比赛。

  下午的比赛从15点开始,比赛开始之后,观众陆续入场,很多人都是冲着晚上的决赛来的。17点15分,赛事监督委员会公布更改女子+67公斤级1/4决赛结果,原本获胜陈中被判输给英国对手萨拉-史蒂文森,这就意味陈中已经无缘卫冕。此时,观众席上座率已经有了八成,这个结果公布后,现场观众一片嘘声。

  就在公布改判决定后,记者们来到混合采访区希望能够找到官员或者队员进行采访,但是一无所获。一个小时之后,世跆联秘书长梁振锡召开发布会,新闻发布厅的人越来越来,有不少记者是在得知陈中出局后从其他赛场赶往北京科技大学的。发布会持续了45分钟,这比任何一场赛后发布会都长,而参加的记者也最多。

  就在记者赶往赛场的时候,观众却在慢慢离开。由于战胜陈中和刘哮波的选手都未能进入决赛,两人都未能进行复活赛,缺少了中国选手的比赛很难留住中国的观众。晚上8点决赛开始的时候,现场仅有5成的观众,其中还有不少是墨西哥球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