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搜狐直击:英领队惊讶改判 称现场两裁判给了分

    搜狐体育讯 记者陈书佳23日北科大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将女子+67公斤级一场1/4决赛结果改判,原本获胜的卫冕冠军陈中被“改判”输给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

赛后,英国队领队盖里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改判他连称“意外”。

  在陈中与萨拉比赛第三局还剩最后5秒时,当时陈中以1比0领先。此时,萨拉的一次进攻击中陈中头部,但裁判并没有判罚萨拉得分。根据规则,击头应该得到两分。也就是说,如果这次判罚被承认,萨拉就能逆转获胜。由于当时没有被判得分,萨拉被宣布是输掉比赛的一方。比赛结束后,萨拉走下赛台,将自己的头盔重重地摔在地上,离开赛场的时候也一直在唠叨着什么。

  赛后,英国队向比赛监督委员会进行了申述。接到申诉后,监督委员会观看比赛录像,“他们也认为中国选手确实被击中头部。”说到这里,盖里特别提到了陈中,“陈中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其实运动员在比赛中是否被击头自己是很清楚的。”不久之后,比赛结果进行了改判,这个结果连盖里本人都非常意外,“我们赛后进行了申诉,但也只是试试而已,并没有想到能够改判结果。改判的结果,令我们太惊讶了。”盖里还透露,萨拉的这次进攻后,当时现场的四名裁判中有两人给了分。

  对于中国选手陈中作为东道主参赛、同时又是夺冠热门而出局,盖里表示很遗憾,“这很不幸,但是这就是体育。”

“飞人”博尔特向灾区儿童献爱心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