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张怡宁:动物园认养熊猫 手机里装自己宠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奥运冠军张怡宁和郭跃做客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以及搜狐联合制作的《冠军面对面》。

  作为世界冠军,张怡宁的压力自然不小,她说:“压力特别大的时候,我喜欢诉说,跟自己特别好的朋友也好,知心人也好,相信的人也好,诉说出来。

”张怡宁说:“我跟教练配合的特别好,他每次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积极,最后总会想出办法的。”

  生活中的张怡宁和普通人一样,她说:“我喜欢养宠物,手机里都是它的照片,一看到它那张脸我都想亲,我们家熊熊挑不出什么毛病来,一般的狗都有咬东西的习惯,它一天见不着主人不吃东西,等到晚上我们一回家它才吃,不知道怎么养成的习惯,看家看得特别厉害。”张怡宁介绍说:“每次我爸爸妈妈带着它去我们天坛公寓我住的地方去看我的时候,都带着它去,它一看见我,从出口那儿,等着出来出来那个地方,它就记着那个口,一直等着我出来,它看见你的时候,尾巴一直这样晃,等着我。”

  张怡宁还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她说:“那会儿我们训练完了大家一起聊天,说北京动物园有认养动物的活动,让大家一起去参与,动物园所长跟我介绍,你现在打的是国球,你就认养熊猫最好,这个熊猫他说是他们那儿的种兽,不会交流给外面的动物园的。”张怡宁还说:“认养熊猫没有太多的权利,就是发给你一个奖状。”(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