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搜狐直击:改判后陈中哭了 称状态不错已经尽力

+67KG结果改判 陈中告负无缘半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记者陈书佳23日北科大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将女子+67公斤级一场1/4决赛结果改判,原本获胜的卫冕冠军陈中被“改判”输给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主角”陈中在改判后就再未露面,晚上打听到她的消息,陈中称“自己已经尽力了”。

  自从跆拳道第一次在奥运会中出现时,陈中就参加了比赛。本届奥运会,陈中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并且在前两届都夺得冠军。

本届比赛在家门口夺冠,陈中被寄予实现“三连冠”的厚望,甚至不少观众也是冲着陈中的比赛才购买了23日晚的比赛门票。

  得知改判时,陈中正在等待进入赛场进行半决赛。改判公布后,萨拉-史蒂文森在半小时后进行了比赛,遗憾的是,她未能进入决赛,陈中也就失去了打复活赛的机会。这样,陈中结束了本届奥运会的比赛。

  对于改判的决定,陈中表示自己能够接受。她对于自己本届比赛的两场比赛表现表示满意,她觉得自己状态不错,而且已经在比赛中尽力了。结束比赛后,陈中哭了很久,但她对于为奥运会付出的努力并不后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