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絮

妙语连珠:找些有良心的裁判 没兴奋剂一样可能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 “找些有良心的裁判”

  “找些有良心的裁判。”

  ——对于如何改进跆拳道项目计分制度的公正性,英国姑娘史蒂文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是她在与东道主选手、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的比赛中遭遇“冤屈”后的心声,不过英国队的申诉为她换来了改判。

  “站在领奖台上,我真的很想举个标语上面写着‘没有兴奋剂,一样可能’。”

  ——女子山地车奥运金牌得主、36岁的德国选手施皮茨渴望让世界自行车运动笼罩的兴奋剂阴霾一散而光。

  “虽然我们无权制定规则,只是让上场比赛就上场,但我还是觉得在正午踢球不是个好主意。”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亚亚在球队获得奥运会男足比赛银牌之后感到失望,而中午12点、在42摄氏度的高温下开赛,更是让他感到不解。

  “我只能说这比什么奖牌都不拿要强很多。”

  ——获得奥运会棒球比赛铜牌后,美国队队员拉波塔阐述了知足常乐的道理。

  “主场观众的造势之声的确让我备受煎熬,但我输了也不能怪他们。”

  ——负于中国选手刘哮波后,新西兰的跆拳道运动员比奇没有为自己找借口。

  “我感觉屁股上的肌肉越来越紧,我跑起来就像只螃蟹。”

  ——爱尔兰人克拉格未能完成男子5000米决赛,原来是伤病在作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