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德国男子曲棍球胜西班牙队获冠军 澳大利亚季军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程义峰 周慧敏)德国男曲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冠军争夺战中发挥出色,以1:0战胜西班牙队,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目前的国际曲联排行榜上,德国队仅次于澳大利亚队排第二,西班牙第四。

2004年,德国队仅获得雅典奥运会铜牌,但2006年德国队又力压雅典奥运冠军澳大利亚队获得世界杯冠军。

  在23日的比赛中,双方在开场后15分钟都没有获得什么有效的机会,第16分钟,德国队19号、著名射手克里斯托弗·策勒一记扫射,球直奔西班牙队球门死角,这是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西班牙队曾在半决赛中2球落后于澳大利亚队,后来上演神奇逆转连扳三球取胜。队员们体力似乎没有完全恢复,虽然多次获得威胁对方球的机会,但队员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也无力再改写比分。反而在63分钟时塞尔希·恩里克被黄牌罚下场5分钟。

  最后阶段西班牙人疯狂进攻,但德国人依靠强大的防守笑到了最后。

  北京奥运会上,德国队与西班牙队被分在A组,澳大利亚队和荷兰队被分在B组,这四队分别在两个小组中排前两名出线。半决赛中,两队都是靠坚强的意志过关,其中德国队4:3点球拿下荷兰队,西班牙以3:2逆转澳大利亚队。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争夺铜牌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6:2狂胜荷兰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