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中国女排夺铜不易 幸运有这么多球迷支持

    搜狐体育讯 记者张仪23日首都体育馆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美国女排在北京奥运女排决赛中,1-3负于巴西队,无疑金牌,中国女排此前夺得铜牌。

  “我并没有觉得情绪有多激动,我只是为队员们感到骄傲,她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郎平说。

  郎平感谢球迷对自己的支持。“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可以有这么多的支持者,为我们加油打气,但是,在比赛中,你不得不保持专注,不受影响。”郎平说,“但是我还是觉得挺幸运的,我已经退役很长时间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我们,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郎平表示,中国女排夺得铜牌也来之不易。“祝贺中国队,铜牌也不容易,在主场作战,情绪容易激动,而且比赛非常接近,如果是在球场上,你必须战斗。”郎平说,“感谢各个方面,感谢球迷,我感觉就像一个国际大家庭,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次极好的体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