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希望与女儿多在一起 否认考虑执教中国女排

视频:巴西女排击败美国 奥运夺冠圆三代人梦想

    搜狐体育讯 记者张仪23日首都体育馆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美国女排在北京奥运女排决赛中,1-3负于巴西队,无缘金牌,中国女排此前夺得铜牌。

  美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出现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计划以及这次美国队的成绩对美国排球的影响。“我只是想享受这一刻,明天开始休假,和我女儿好好过,谢谢女儿今天来支持我。”郎平说,“我们这次的表现对美国女排有帮助,实际上中学和大学有很多女孩打女排,但是必须有自己的职业联赛,可以提高美国女排运动的水平。”

  谈到自己执教美国队,郎平表示,实际上有很多球迷也很支持我,而且即使在中国队,也有很多外教在工作。“3年半的时间,我带队来打了很多比赛,有很多球迷支持我们。”郎平说,“现在在国际体坛,教练在国外执教很正常。中国队有35名外教,在不同的运动项目中。这样可以分享技术,很多球迷都有国际的思想。”

  有记者问郎平,会不会考虑再次执教中国女排。郎平予以否认。

  “我现在不这么想,我想享受假期,女儿想和我多在一起,而且在中国有很多出色的教练。”郎平说。

郎平率美国女排获奥运亚军 和女儿忘情庆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