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感谢老公之余替他澄清 决赛已成最后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落下战幕。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可谓发挥出色,不仅在所有项目上夺金,在男女单打的比赛中,也一举包揽金银铜所有奖牌。

  作为老将,29岁的王楠已是最后一次征战赛场。不过,表现神勇的她不仅帮助中国队夺得女团金牌,在单打比赛中也连胜多位好手闯进决赛,并最终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在夺得奖牌之后,王楠说道最想感谢的就是自己的老公,在她整个备战奥运会的期间,老公几乎全部以她为中心,给予了她巨大的支持。她说:“他表现一直都不错。只是在奥运会期间,因为单打的原因,我们时间比较分散,吃饭没什么规律,他会给我送饭。”

  而对于老公帮她洗衣服的传闻,她则做出了一定程度的澄清。“至于说洗衣服,他后来跟我说你让别人都知道我给你洗衣服,我特别没面子。其实,我在这里也替他澄清一下。在奥运会非常时期他才会帮我洗衣服,以后就是我洗。”

  奥运会结束后,王楠也将正式退役。而昨天与张怡宁的比赛也成为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球。她说:“我十分珍惜这个过程。我们通过乒乓球队的所有努力,包括我自己的努力,我觉得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应该非常满意。”(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