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张怡宁:我们不是单独作战 王楠退役心情很复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可谓表现出色,不仅在所有项目上夺金,在男女单打的比赛中,也一举包揽金银铜所有奖牌。

  昨天,张怡宁成功卫冕了女单比赛的冠军,这也平了“乒乓球女皇”邓亚萍的奥运纪录。而王楠的退役,也让张怡宁彻底接过了女队的主力棒。不过,张怡宁表示自己并不感到孤单,全队上下始终都在并肩作战。她说:“年轻队员的实力都很强,我们中国乒乓球队不单单是我们几个主力选手,后面还有二十几个选手和我们一起。我觉得他们的付出比我们还多。”

  对于王楠,张怡宁说道:“我也不希望王楠退役,因为她退役后好象我变成队里最大的,也没人陪在我身边。现在这种心情挺复杂的,我跟王楠不能算是一批的运动员,但是也算一拨的。”(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