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圆满完成帆船比赛 体现“人文奥运”理念

  北京奥组委21日给奥帆委发来感谢信,感谢青岛为实现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目标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感谢信说,2008年8月9日至21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青岛奥帆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帆船比赛任务。

  信中说,奥帆委在赛事期间为运动员和所有奥运会参与者提供了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提供了一流的比赛和生活条件,体现了北京奥运会提出的“人文奥运”理念。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但领略了青岛美丽的城市风光,更深切地感受了青岛市民的热情好客,并亲身体验了青岛市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爱和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

  信中表示,北京奥组委竞赛指挥组对青岛赛区圆满、出色地完成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