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俄罗斯名将加尔佩林:获得奥运会铜牌非常高兴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 赵仁伟)在23日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中,俄罗斯名将格·加尔佩林荣获季军,他赛后表示:“今天非常高兴。”

  当晚的决赛,加尔佩林总体来说发挥比较稳定。

第一跳,他名列第二。第二跳时出现失误,排名跌到第八。此后,他奋起直追,最终名列第三。

  赛后,23岁的加尔佩林说:“今天非常高兴,今年的训练中自己有伤病,很高兴能集中精力获得铜牌。”

  谈到自己只得了75.20分的第二跳时,他说:“我这个动作在预赛、半决赛和今天的决赛上都失误了,但我却改不了。这个问题让我难以争夺金牌。”

  对于金牌得主米查姆,加尔佩林说:“在第六跳结束后我回到了更衣室,所以什么都没有看到。当我听到观众欢呼时,还以为他获得了银牌。”

  加尔佩林评价中国运动员周吕鑫和火亮时说:“很难击败他们,他们几乎不失误。”

  8岁开始练习跳水的加尔佩林,曾获得2007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世锦赛10米台单人项目和2005年加拿大蒙特利尔10米台双人项目的金牌,并在近几年的世界大赛中多次进入单人和双人项目的前三名。但自从2007年一次脊柱受伤后,他一直没有参赛。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与搭档多布罗斯科克合作还获得双人10米台的季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