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获各方褒奖 奥帆委收获“荣誉奖牌”

  新华网青岛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薛文献 徐冰)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圆满落幕,得到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国际帆联、各支代表队和各国政要的高度评价,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奥帆赛”。在获胜运动员得到沉甸甸的金属奖牌的同时,青岛奥帆委也同样得到了一枚难能可贵的“荣誉奖牌”。

  青岛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23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发表了她的“获奖感言”:奥帆赛举办成功,心情喜悦;回顾承办之路,为青岛自豪;设想发展蓝图,信心满怀。

  她说,奥帆赛得以成功举办,心情很喜悦。青岛从筹办开始经历了不平凡的7年过程,经历了风风雨雨,战胜了很多困难,最终完美谢幕。在青岛市人民的共同支持下,在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国际帆联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奥帆委与全市人民共同分享了奥帆赛带来的欢乐,体验了帆船运动的魅力,共同谱写了奥帆赛新的辉煌篇章。

  回顾走过的道路,臧爱民很为青岛自豪。

  她说,青岛人民有巨大的热情和参与感,各方面的团队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动用了众多的政府资源,集中了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才使奥帆赛战胜了突如其来的浒苔的挑战,赛事才得以顺利进行。奥帆工作团队“白手起家”,通过奋发努力,举办了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帆赛,为他们自豪。

  臧爱民说:“往前看,路还很长,但是我们有决心把它做得更好。”

  她说,青岛目前提出要打造中国的旅游高端产品,即休闲度假的中国示范区,这是一篇很大的文章。此外,赛后要发扬奥林匹克给这个城市留下的无所不在的精神,要建立新的奥运博物馆。奥帆基地也会继续保持帆船运动特色,同时打造成为一个所有的中外游客到青岛来必游、必看、必到的一个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让大家共享奥林匹克帆船赛在这里留下的宝贵遗产,感受奥林匹克运动带来的丰硕成果。

  

炫目奥运汇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