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周吕鑫10米台摘银 > 08周吕鑫夺银动态

周吕鑫:最后一跳属超低发挥 对方运气比我要好

  对于自己在领先较多的情况下失掉金牌,周吕鑫认为还是自己最后一跳在技术上出现了问题,周吕鑫说:“最后一跳前我没有太关注分数,但是觉得自己有机会,太想跳好,技术上出现差错。”

  谈起自己的整体表现,周吕鑫认为发挥还算可以,因为上午的半决赛后自己排在第三位,也不是第一位,所以没有觉得有多大的压力,加上自己的动作难度总分又不高,所以晚上的决赛是抱着殊死一拼的态度,但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跳输给对手,周吕鑫还是非常不悦,对“输”这个字眼非常敏感,强调是对方“有一点运气”。

周吕鑫说的运气就是澳大利亚选手在自己难度最高的最后一跳上超常发挥,而自己的这一跳则“超低”发挥。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林春峰 快报特派记者 陶晶(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