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与金牌擦身而过 巴西女排首次实现大满贯

  巴西女排首次实现大满贯

  美国1∶3巴西

  23日晚20:00,北京奥运会女排冠亚军决赛在首都体育馆激情上演,在最后这场收官之战中,巴西队打破宿命,用时1小时40分钟,以总比分3∶1(25∶15、18∶25、25∶13、25∶21)战胜美国队夺得冠军,美国队获得亚军。

  巴西女排整体实力十分突出,是这个奥运周期内实力最强的队伍。她们在女排大奖赛中7次问鼎,其中2004至2006年取得三连冠,今年又再度登顶,但是她们从未在奥运会比赛中夺冠。但凭借其超强的实力,巴西队一向被外界称为“无冕之王”。

  在昨日的比赛中,虽然相对美国队而言,巴西女排实力稍胜一筹,但是美国女排同样具备夺取奥运会女排冠军的能力。首局失利后,第二局美国队打出了25∶18的好成绩,将比分拉成1∶1平。该局的胜利也打破巴西队在本届奥运会未失一局的“金身不败”神话。

  昨日的取胜,还意味着巴西队第一次获得奥运会、世锦赛以及世界杯中的三大赛冠军。

炫目奥运汇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