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收官之拳三拳王将集体冲金 邹市明领衔中国军团

  拳击男子48公斤级 邹市明 北京工人体育馆 13:30

  CCTV1 精彩指数:★★★★★ 金牌预测:★★★★★

  今天,中国著名选手邹市明将在拳击48公斤级的决赛中亮相,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他期待为中国军团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其实,中国拳击队在这次奥运会上已经取得了历史性突破,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以及81公斤级的张小平都闯入了今天的拳击决赛。相对而言,邹市明的夺金希望更大。

  谁也没有想到,邹市明在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竟然以15:0这样的大比分横扫爱尔兰选手巴恩斯,昂首晋级决赛。他已经从最初的紧张进入了大赛冲刺状态,可以说渐入佳境。展望决赛,邹市明信心百倍地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上届奥运会邹市明止步半决赛,现在已经是世界冠军的他目标只有金牌。

  邹市明将在今天的决赛中对阵蒙古选手塞尔丹巴,两人之前有过两次交手,邹市明战绩为一胜一负,塞尔丹巴曾经在2007年乌兰巴托进行的亚洲锦标赛上胜过邹市明,当然,塞尔丹巴当时是主场作战。

  谈到决赛的对手,邹市明表示,塞尔丹巴在半决赛中能够和古巴选手打成8:8,最后还靠小分获胜,说明他的水平也相当不错。“他的实力还可以,决赛中我将很小心很谨慎地对付他。”

  事实上,在半决赛打完后,邹市明便第一时间坐在运动员席上,看了塞尔丹巴与古巴选手的另一场半决赛,昨天,邹市明的团队也一直在帮他研究对手,按照教练组的说法,邹市明打第一场比赛时,还非常紧张,现在已经完全放开了。接受记者采访时,邹市明也坚定地告诉快报记者,一定要拿金牌,“就要决赛了,在我的主场,我就是要打出王者气势,给现场的观众、裁判看。这块金牌一定要拿下来。”

  张志磊张小平立足于拼

  拳击男子81公斤级

  冲金人物:张小平

  播出:15:51 CCTV1

  精彩指数:★★★★★

  金牌预测:★★★

  今天举行的拳击81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张小平冲击金牌。26岁的张小平身高1米88,来自内蒙古,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爱尔兰的伊根,伊根这两年并没有什么骄人战绩,但他能闯进决赛,实力自然不俗。今天的决赛,张小平对阵爱尔兰选手伊根。

  拳击男子91公斤以上级

  冲金人物:张志磊

  播出:16:26 CCTV1

  精彩指数:★★★★★

  金牌预测:★★★

  拳击91公斤以上级中国选手也有冲金实力。张志磊在半决赛中,由于对手因伤退出而轻松晋级。他在决赛中对阵意大利名将卡马雷莱。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