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美国女篮轻松战胜澳大利亚队 铸就奥运会四连冠

  昨晚,在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的铜牌争夺战后,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第四次奥运女篮巅峰对决也登场。最终,实力全面占优的美国女篮以92比65击败澳大利亚队,夺得金牌。这也是美国队自1996年之后连续第四次获得奥运会女篮金牌。

  赛前,在WNBA效力的澳大利亚球星杰克逊早就瞄着美国队,希望能击败她们,为澳大利亚夺得金牌。前面的比赛很顺利,她们直奔决赛赛场。遗憾的是,在美国队面前,澳大利亚还是不够强大。比赛前几分钟,澳大利亚略占上风,以9比4开局。可美国队很快进入状态,篮下进攻频频得手,很快就将比分扳平。首节美国队领先7分结束比赛。随后的比赛中,美国队越战越勇,很快在比分上将澳大利亚远远抛开,多次将分差拉到近20分。面对美国队内线强壮、外线灵活的打法,澳大利亚队并没有太好的破解之法,进攻受挫。

  不过澳大利亚也不放弃,打得非常顽强,甚至让美国女篮名将莱斯利5犯下场。这可能是莱斯利篮球生涯的最后一场奥运会比赛,以这种方式离开令人感慨。不过胜利已是美国人的囊中之物。澳大利亚队的劳伦·杰克逊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也被罚出局,澳大利亚人失去了最后的本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