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山东媳妇王楠笑谈未来和婚姻 老公助威让她感动

  王楠,30岁,祖籍辽宁抚顺,已嫁入山东威海郭家,成为山东媳妇,虽不再是乒坛的“一姐”,但虎威仍在,所到之处无不掌声阵阵。

  花絮:王楠“救”记者

  采访过程中,一位摄像记者边向后退边摄像,结果一脚踩上墙边的一个大花盆。

花盆里栽着一棵高约3米的小树,摄像记者失去重心向后倒去,小树砸向其他记者。此时,只见王楠飞身上前,一手拉住失去重心的摄像记者,一手去扶小树,并使出“佛山无影脚”,阻止花盆倾倒。

  谈工作:“‘开学’就知道了!”

  8月22日晚上,和张怡宁打完决赛后,王楠泪流满面,和看台上的丈夫拥抱。王楠表示,这是她最后一场乒乓球比赛,她没想输赢,而是在尽情享受。“退役之后干啥呢?”记者问。“我现在需要休息几个月,之后我还会从事我喜欢的工作,希望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跟乒乓球有关吗?”“应该说跟乒乓球暂时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们来猜一下?”“不用猜了。就当给你们放一个假,也给我放一个假。等‘开学’了你们自然就知道了。”王楠恰到好处地卖了个关子。

  谈婚姻:老公带药助威让她感动

  奥运会期间,王楠的丈夫一直在现场支持她。由于心脏不好,丈夫每次都是带着速效救心丸到现场为她加油,让她很感动。王楠说,随后的假期,她最渴望的事就是陪丈夫回山东看看,并补办喜宴。“要摆酒席了,这是我多年一直想做的事情。酒席也好,礼服也好,都是我老公在操办。酒席定在9月份。礼服早就放在家里,我以前看都不敢看,现在可以好好试试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