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跆联秘书长:感谢中国的大度 接受任何判罚结果

  昨天,宣布改判结果后跆拳道联合会秘书长梁振锡立刻召开了一个特殊的新闻发布会,就改判进行了解释。尽管梁振锡拒绝透露决定出台背后的任何细节,但他强调,“要感谢中国方面的大度,他们表示接受任何判罚结果,才使得事情能够得到顺利的解决。

  中国方面是有权利针对改判再次提出申诉的,那样会使整个判罚变得更加复杂。但万幸的是,中国方面非常大度地接受了这次改判,并没有继续上诉。“我们在判罚做出之前曾经和中国跆拳道协会进行过沟通,他们表示,‘我们作为东道主非常乐于展现公平竞争的运动家精神,愿意接受任何决定。’这让我们在最后判罚时轻松了很多。在判罚出来之后,我也和陈中进行了交流,她十分大度,接受了这个结果,我认为这才是一个跆拳道的奥运冠军应该具有的风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