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史上最牛季军"摔"牌有理 帮助摔联改进一项漏洞

视频:意大利明古齐夺得金牌 古典摔跤84公斤级

    搜狐体育讯 可能大家对于“史上最牛季军怒摔奖牌”一事还记忆犹新,不过,根据体育仲裁法庭(CAS)的的最新检查结果,他“摔”得有理。

  这名来自瑞典的84公斤级摔跤选手亚拉-阿巴拉哈米亚在赛后CAS申诉,称在比赛中的第二个回合中,对手意大利人安德鲁-明古兹应该有一个罚分,但是知道比赛结束了之后才被人想起,就这样阿巴拉哈米亚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而明古兹最后获得了冠军。

  赛后,阿巴拉哈米亚极为愤怒,在直扑裁判被人阻止后,他冲进记者混合区后猛击通往更衣室的大门,全场为之震惊。在铜牌战之前,他扬言要退出,最后在朋友的劝说之下才勉强出战并取得胜利。在领奖台上,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将奖牌摘了下来,愤怒地摔在地上,头也不回的走了,后来是教练将奖牌捡了回去。

  之后,有记者希望就此事采访他的教练,但是没有得到批准,而国际摔跤联合会也拒绝他们的上诉。8月15日,国际奥委会因为他扰乱赛场秩序为由,没收了这块铜牌。

  阿巴拉哈米亚的愤怒已经被压力了四年之久,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同样是在半决赛中,他觉得自己是被裁判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在这次怒摔奖牌之后,他一度希望能够拿回奖牌,同时这名裁判被轰出奥运会。但是,他最后只希望CAS去证实,缺乏一个申诉机制是一个很大的漏洞,需要及时修复,同样关于违法“奥林匹克宪章和国际摔跤联合会章程公平竞赛”也缺乏一个合理的申诉机制。

  CAS裁决阿巴拉哈米亚的说法正确。

  

炫目奥运汇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