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周吕鑫10米台摘银 > 08周吕鑫夺银动态

功亏一篑八金梦碎 周吕鑫:最后一跳太想跳好了

马修完美一跳,神奇逆转。
马修完美一跳,神奇逆转。

  如此巨大的优势,周吕鑫竟然遭到了逆转,现场的所有人对此都很难理解,“他最后一跳发挥稍微正常一点,只要跳到80多分,马修登天也追不上,主要问题还是在他自己身上。”身边的一位同行分析道。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周吕鑫自己也承认问题出在最后一跳,不过他并不认为是因为即将拿到冠军后的激动而导致的失控。“中国跳水队在前面已经拿了7块金牌,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因此要说压力,我应该是全队最没有压力的一个。

”周吕鑫说,这场比赛他完全是轻装上阵,而在比赛中,每跳完一跳都会面带微笑的他,也表现得的确很轻松,“我是抱着拼对手的态度出场的,只想跳好每一跳,没有给自己设定一个结果,不过就差了那么一点点,我也觉得很遗憾。”

  对于最后一跳,周吕鑫表示:“我在之前并没有关心分数,也没有任何人给我压力,只是感觉到自己有机会。关键原因是自己太想跳好了,所以在技术上出现了一些差错。”

  “其实在今天前面的比赛中,我的心态都保持得不错,到最后一跳发生了一点变化,实在是感觉有些遗憾。练了这么长时间,为此付出了很多,现在没能够得到证明,有些心有不甘。”不过周吕鑫表示,自己会很快从失败中走出来的,“不过,我还年轻,我还会汲取更多经验,‘失败是成功之母’,今天的经历对我以后也是一种帮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