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墨跆拳道冠军埃斯皮诺萨父母:女儿我们为你骄傲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墨西哥跆拳道小将玛丽亚·埃斯皮诺萨夺得冠军,这让现场助威的父母感到无比幸福和骄傲。

  20岁的玛丽亚·埃斯皮诺萨在23日进行的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夺得冠军。

这让现场助威的父母激动不已,他们在赛后接受墨西哥媒体采访时表示,能亲眼看到女儿登上奥运冠军领奖台,他们感到无比幸福和骄傲。

  坐在观众席上的马塞里诺·埃斯皮诺萨与费利西塔斯·埃斯皮诺萨夫妇甚至还没来得及相互拥抱庆祝女儿获胜,就被多家墨西哥媒体记者以及观众分别包围。

  “与幸福相遇的感觉好极了,我早就知道玛丽亚会有这么一天的,我现在想哭,也想大叫,但现在还不是时候,”马塞里诺的喜悦溢于言表。“哭吧,哭吧”,墨西哥观众听到马塞里诺的话后一起大声起哄。

  身穿绿色运动T恤的费利西塔斯也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看着她一场一场地前进,看到有越来越多的观众支持她,看到她登上奥运最高领奖台,我为有这样的女儿骄傲,她实现了自己最大的人生理想。”当被问到道此刻最想对女儿说的话时,费利西塔斯语调有些哽咽:“女儿,我爱你,祝贺你获得奥运金牌!”

  埃斯皮诺萨在决赛中敢打敢拼,以3:1击败挪威选手尼·索尔海姆夺冠,为墨西哥代表团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第二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