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结束职业生涯 退役后可能成为国乒队王指导

  “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也是我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了。”王楠说话时很平静,或许在她的意识中,已经无数遍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些年,也有过想放弃的时候,可我坚持了下来,我要给大家留下坚强的一面。”

  中央电视台在制作王楠退役专题时,披露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王楠曾在2005年患上甲状腺癌!央视奥运频道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节目中说:“王楠其实是一名癌症患者,王楠曾在3年前患上了甲状腺癌,不过她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战胜了癌症,现在王楠已经彻底康复了。”

  谈到王楠的患病,王楠的丈夫郭斌说:“现在我不想回忆了,我只想体会现在这种幸福,王楠是我一生的骄傲,一辈子的骄傲!”王楠27岁被查出患上癌症,这3年她是如何支撑过来的?她一边训练一边治疗,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我和她走过了这3年多,很不容易,很不容易,这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

  退役后,王楠说不想做一个家庭主妇,“现在说我以后会做什么还太早了,但我一定不会在家里做饭、打扫、做家庭主妇的。
”王楠袒露心声,“先休息一下,过几个月,接下来是一份我很喜欢的工作,我可以继续为国家做贡献。”王楠说,“过去的20年来,我一直生活在输赢的日子里,现在该换一种生活状态了。”王楠没有透露她的工作,但实际上她从去年在队里就一直是“队员兼教练”的角色,接下来,她很可能成为国乒队里的“王指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