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评论

布拉特高瞻远瞩切中时弊 开方欲“救”中国足球

  解决中国足球落后之顽症,什么药都吃了,什么针都打了,什么鸡血啊、红茶菌的都喝过了。但病情是越来越严重,不说是奄奄一息,也算是病入膏肓了。

  中央电视台的毕福剑先生正在筹办《国庆七天乐》节目,他们计划把节目口号叫成“国庆七天乐,参与奥运最快乐”。

喜剧色彩是不错,又能表现奥林匹克“不仅仅是取胜,更重要的是参与”的顾拜旦精神。据说中央电视台的领导很满意,只是提出来要更多地表现全国人民参与奥运会的热情与快乐,而不仅是表彰金牌。

  于是给老毕“支招儿”:金、银、铜牌运动员要请,志愿者要请,记者同志要请,参与开闭幕式的演员也要请。还特别策划,参与北京奥运会运动员中的失败者更要请。比如中国足球队……?中国女足?韩端?徐媛?特别是国奥男足?

  提到请男足这个建议,居然遭到了我们单位三十岁以上女同志的极力反对。这我真不太理解了,这些大姐为了刘翔伤病退赛,跟着冬日娜姐姐哭天抹泪,怎么就不能让足球队也感受一下“我参与”的快乐呢?中国足球的问题也不能总是埋怨郑智、李玮峰他们,那是整个足球机制和后备人才匮乏而造成的呀。

  恰在此时,面对承办北京奥运会中我国各项目运动员取得的巨大成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玉树临风,高瞻远瞩,切中时弊地提出了“中国足球应该申办2018年或者2022年的世界杯”。

  好啊!还是国际足联的领导同志有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