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奥运男足决赛梅西最后换下场 观众嘘声表示不满

  尽管高温下的比赛很艰难,但阿根廷队还是率先破门,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可就在最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当最后一分钟梅西被换下场时,全场响起的不是掌声,而是嘘声。

  球迷为何集体嘘起梅西来了呢?要知道,这些人中至少有80%是冲着梅西来的。

难道球迷是在嘘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因为他们希望看到梅西战斗到最后一刻?但这不符合足球的惯例,因为此时的换人都是给最出色的球星接受欢呼的。

  但我注意到了这样一个细节:梅西几乎是一步三回头的走下球场。此前,阿根廷队包括里克尔梅在内已经有两人因拖延时间,招致了尼日利亚的不满,也招致了裁判的黄牌。球迷们嘘的应该是梅西延误了尼日利亚最后的反攻时机,这似乎有违公平竞赛的原则。

  也许,32℃的高温已经让梅西连走下场地的体力都没有,也许更多的人会说,足球场上允许合理地利用规则。那好吧,我只是认为,但如果梅西真的有一天能成为新一代球王,人们更愿意看到的是一个完美的梅西——不仅是一个技术完美的梅西。■陈普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