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深受肯定 外国游客都想来个中国纹身

  “这次奥运会非常特别,中国组织得相当好,我想文一个北京奥运会的logo(标志),这肯定是个很特别的纪念。”

  虽然美国游客丹尼的皮肤正在被11-18支小针以每分钟震动1000-2400下的频率进行“轮番攻击”,但一边听着轻音乐,一边浏览时尚文身杂志的他,似乎并不觉得疼。

  如今,借着奥运东风,“中国纹身”正成为一项新型的时尚艺术,不仅奥运赛场内巨星们的各式文身被镜头频频捕捉,场外不少人对这项另类艺术也纷纷开始尝试。

  22日下午,北京的专业文身师张洪梅说:“奥运期间,很多老外都跑过来,让我给他们文上各种充满奥运特色的图案。五环旗、国旗、奥运福娃什么的,最受欢迎了。”十几天忙碌下来,她发现一个小小的规律:外国人中国元素和奥运元素并重,中国人更偏爱奥运元素。

  “文身是一种永不褪色的身体艺术。除非用激光清除,否则图案很难去掉。老外愿意文上中国图样,当然与他们对中国有了深刻印象有关。”张洪梅笑着说。在她的印象中,中国龙、中国佛像、长城、荷花以及中国汉字是外国顾客中最喜欢的几种图案。(李晶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