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志愿者老人家中猝死 女儿期盼离家哥哥赶快回家

  竞报讯 (记者张伟涛)

  “爸爸已经不在了,哥哥你快回家,再见他一面吧。”68岁的奥运城市志愿者李鸿发因病突然猝死在家里,在老人的尸体即将火化时,儿子却因之前的一次矛盾离家出走杳无音信。昨天,老人的女儿泪流满面地呼唤哥哥早日回来。

  老人家中猝死

  李鸿发老人在将台路街道担任城市志愿者,已68岁的他每次值勤都非常积极。“爸爸很享受做志愿者的日子,做志愿者让他找到了工作的积极性,所以每次去做志愿活动都很准时。”老人的女儿李燕萍告诉记者,8月20日早晨,轮到李鸿发值班了,但是一向准时的老人却一直没有出现。一起的志愿者去老人家叫门没人开,于是紧急通知了老人的女儿。随后发现老人已经晕倒在屋子里,送到医院时,诊断为脑溢血导致死亡。

  儿子离家数月

  李燕萍告诉记者,自己有个亲哥哥,叫李晓捷,因为小的时候没有跟父母在一起生活,导致出现生疏,近几年经常和老父亲吵架斗嘴。

  据李燕萍称,李晓捷一直对家里人说自己在平谷跟别人合伙开度假村,但是具体是什么度假村,和什么人合伙,却从来不对家里人提起,也没有带家人去过,所以家里人对李晓捷的生活从来不了解,而且身边有什么朋友也不清楚。

  几个月前,由于李晓捷和老父亲闹了矛盾,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几个月没有任何音信。

  呼唤哥哥回家

  这次李晓捷的离家出走让李家人纷纷忙于寻找他,但是李晓捷平时的习惯是只能自己往家里打电话,家人给他打电话却往往都是空号,无法联系。眼看着父亲26日就要火化了,李燕萍想一定要找到哥哥让他见父亲最后一面,否则会让哥哥一辈子都不心安。“你看,这是2006年全家团聚时照的相片,父亲健健康康,哥哥也笑得很开心。”李燕萍哭着说,真希望哥哥能早日回来,再看看爸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