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减少出行 多数城区路都有管制

  竞报讯(记者宛霞)今天,从早上6点左右开始的男子马拉松交通管理措施一直到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后的交通疏散,全天城区的大部分道路都将会有分时、分段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的最后一天,男子篮球、男子排球、拳击等比赛都将迎来激烈的冠、亚军之争。

除此以外,备受关注的男子马拉松比赛也将在今天上午进行。同时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也将在今晚8点在国家体育场拉开帷幕。为了保证各项重要活动的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将根据各项活动的实际情况对城区道路采取分时、分段的交通管理措施。

  今日男子马拉松赛路线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起、终点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和国家体育场。比赛路线全程按国际规定施划蓝色标线。从早上6点30分开始,比赛沿线周边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恢复正常交通的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比赛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出发,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东长安街、台基厂大街、祈年大街进入天坛公园北门,沿公园内祈年殿、月季园西侧路、三座门出天坛公园南门,经永定门东大街、永定门桥、永定门内大街、前门大街、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闹市口、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西路、首体南路、中关村南大街、中关村大街、中关村1号桥、北四环路北侧辅路、海淀桥、颐和园路进入北京大学西南门,沿校内求知路出北京大学东门、经中关村北大街进入清华大学西门向东,经校内二校门至清华主楼向南出清华大学东门,经中关村东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北辰路至国家体育场西门。全程42.195公里。

  相关新闻

  北京交警今晚全警上岗值通宵

  竞报讯(记者宛霞通讯员江静)今晚,和十多天以前的奥运开幕式一样,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队警长高峰仍将坚守在北土城中心区外围疏导岗。“我还是会在晚6点上岗,估计得到25日凌晨吧!”高峰向记者介绍他在闭幕式当天站岗的情况。据了解,闭幕式当天,除北京交警全员出动外,还有4000多名交通协管员、8万多名志愿者,以及清障救援、应急处突、事故处理等15支小分队和各类社会清障救援力量全部到位。全体交警全员24小时坚守岗位。

  今晚,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从13点30分起到闭幕式结束将逐步分时、分段地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为了保证奥运会各项重要活动的顺利进行,24日全天交管部门都将根据各项活动的实际情况对道路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从早上6点左右开始的男子马拉松交通管理措施一直到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后的交通疏散,城区的大部分道路都将会有分时、分段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也特别提示广大市民:周日,请尽量减少出行,持票观看比赛及奥运会闭幕式的群众,应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出行途中,如遇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要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另外,闭幕式当天,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多、时间长、范围广,为了确保奥运交通保卫的顺利、安全,交管部门在制定整体交通组织预案的同时,根据不同区域、不同路段的特点,专门制定了个性化疏导、维护措施,随时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在此也请市民朋友尽量在家中观看闭幕式直播,庆祝北京奥运会胜利闭幕。群众应减少出行,特别是不要到燃放点聚集区域,以免造成人为拥堵,影响交通安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