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青岛举行奥帆赛闭幕晚会 部分金牌得主祝福伦敦

  新华社青岛8月23日电(记者刘宝森 苏万明)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23晚在青岛闭幕,青岛市在天泰体育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闭幕联欢晚会。

  名为《心海相连》的闭幕文艺演出重点突出了青岛的海洋特色和“帆船之都”城市形象。

青岛市市长、青岛奥帆委主席夏耕在晚会上说,青岛在奥帆赛中兑现了承诺,实现了奥运梦想,为北京奥运会增光添彩。

  国际帆船联合会主席约仑·彼得森说,13天的赛程,青岛为奥帆赛提供了迄今令人难忘的场馆和先进的赛事组织,奥帆赛让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大地上广泛传播。

  部分奥帆赛金牌运动员还在闭幕晚会上集体亮相,并将他们的祝福送给2012年伦敦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8月9日在青岛开赛,截至21日,9个级别11个项目比赛在多种气象条件下顺利完成,共决出11块金牌。其中,中国女子帆板选手殷剑获得RS:X级女子帆板金牌,小将徐莉佳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夺得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