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花样游泳获铜牌创历史 陈中遭判罚未实现三连冠

  本报讯 (记者 王戈华 实习生 白镝)昨天奥运会比赛进入倒数第二天。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陈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判罚落败,未能实现奥运会三连冠。

  在男子单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吕鑫和火亮分别获得亚军和第四名。

澳大利亚选手马修·米查姆凭借最后一跳的完美发挥,得到112.10分的超高分摘得金牌。中国队以97.500分获得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项目铜牌,这是中国在奥运会花样游泳历史上奖牌零的突破。在女篮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篮以81:94不敌俄罗斯队,最终获得第四名。中国女排则以3:1战胜古巴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巴西队在决赛中以3:1击败郎平执教的美国队,获得冠军。阿根廷队以1:0小胜尼日利亚队,蝉联奥运会男足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