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击败古巴夺奥运铜牌 陈忠和痛洒英雄泪

  中国队23日中午3∶1击败古巴队,夺得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铜牌。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在混合区和新闻发布会上几次痛哭流泪。他说:“我的梦想当然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但最终我们没有实现。”

  陈忠和表示,虽然女排没有取得金牌,但这个铜牌很重要,可以说“不是圆满的圆满”。

  陈忠和表示,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没能实现夺金的愿望,关键在于伤病、压力和心态。陈忠和透露,在中国队进驻奥运村之前,赵蕊蕊的伤情出现了令他意想不到的反复,打了封闭仍然不能解决问题,以至于她在奥运会比赛中发挥不尽如人意,没有打出她的水平。不仅如此,冯坤在打完和美国队的小组赛之后突然胫骨出现问题,每天要冰敷两三次,也影响了她的表现。周苏红在打完巴西队之后是被两个队员搀扶回去的,第二天又拉肚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