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宋晓云爸爸替女篮姑娘惋惜:收官之战不太完美

  昨晚,中国女篮负于俄罗斯队获得北京奥运第四名,虽然取得了16年来的奥运最好成绩,但是与奖牌擦肩而过,宋晓云的爸爸宋敏捷感觉收官之战打得不好,替女篮姑娘遗憾不已,一直在惋惜,“第二节丢球太多,不然结果就不好说了。

  昨晚的比赛是中国女篮北京奥运的最后一战,又赶上周末,宋爸爸特意去旧堡岳父家,和一大家子十几口人一起吃饭看球,设想着女篮获胜给他们加一道最美味的佳肴。可这场球让性急的宋爸爸有点“失态”,第二节中国队丢球太多,叹息、呐喊、跺脚……急得电视机前的宋爸爸团团转,他说当时恨不得把电视给砸了,太急人了。有时看见晓云分球的时候,他甚至冲着电视喊,给谁谁谁,左边,右边……宋爸爸酒也喝不下去,菜也咽不下去,觉得心里堵得慌。

  赛后平静些的宋爸爸告诉记者,看球时那么激动就是替姑娘们惋惜,“天时地利人和,在家门口参加奥运,太难得的机会了,这是这一拨运动员一生的机会,好多人奥运会后就要退役了,如果能拿块牌就完美了。而且和俄罗斯我们是有一拼的,感觉姑娘们就是太想赢了,反而不能放开打。”说完一席话,宋爸爸还加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提到女儿晓云的表现,宋爸爸声音缓和多了,他客观地说,晓云的表现不算最突出,但是一场比一场好,传球、助攻、突破,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也算无怨无悔了。奥运结束了,希望女儿能好好歇歇。

  赛后第一时间,晓云给家里打了电话,告诉爸爸她尽力了。今天她要出席闭幕式,享受奥运最后的美丽。虽然宋爸爸觉得遗憾,但面对女儿,他表现得都是柔情,只是叮嘱女儿好好休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