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澳男水主帅为球员表现骄傲 菲廖利点出输球原因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水球7/8名排位赛中,澳大利亚队以8-9惜败于希腊队,最终获得第8名。赛后澳大利亚队主帅约翰·福克斯和球员菲廖利接受了采访。

  福克斯说:“尽管我们的世界排名有所提升,但我们对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不过,我们有3场比赛都仅输了1球,还平了一场。我为我们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

  谈到球队的主要问题时,福克斯说:“我们赢得关键场次的能力有所欠缺,一些比赛我们本来有机会赢,但后来都输了。”

  菲廖利说:“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不过总体来说我很失望,我们球队足够优秀,本来应该排在前列的。”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菲廖利说:“我们速度太慢——特别是防守,我们也未能抓住机会得分,我们过于紧张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