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闭幕式上演“伦敦八分钟” 贝克汉姆将领衔演出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交接部分,将留给下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8分钟的表演时间。伦敦奥组委8月22日透露,将会有丽安娜·刘易斯、吉米·佩齐和球星贝克汉姆联袂演出。

  丽安娜·刘易斯是英国时下最受欢迎的偶像歌手,吉米·佩齐则是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的主音吉他手。

  此前欧洲媒体报道,英国为了这8分钟的表演能让人们感受到伦敦的多元文化气息而“挖空心思”,上述三人将悉数到场,为“伦敦8分钟”宣传造势。在22日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上,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证实这三人将参加演出。

  科尔表示,8分钟里,伦敦将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很年轻的伦敦,以及英国和伦敦的多样化的文化传统和因素。同时也会展示英国的现代舞蹈艺术,展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因素。(钟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