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章硕:所有努力都为这一刻 吕远洋:付出了100%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今天中午结束,由章硕、孙丹、侴陶、蔡彤彤、吕远洋和隋剑爽组成的中国队两套动作都非常出色,最终以35.225分的成绩摘取一枚银牌。

赛后中国队队员章硕和吕远洋接受了采访。

  章硕说:“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完美,但和我的队友相比我想我更冷静,我没有想太多关于奖牌的事,我只想在观众面前发挥出最佳水平。”

  谈到这枚银牌对中国艺术体操界的重要意义时,章硕说:“这不仅是我的梦想,也是整个中国艺术体操界的梦想。数十年来我们一直为此而努力,所有的努力都为这一刻。我很快乐。”

  谈到中国队的优势和劣势时,章硕说:“中国队在艺术表现力上一直有点差,但在完成动作和技术方面OK,因此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提高艺术表现力。”

  中国队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吕远洋(25岁)说:“作为中国队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对我来说训练一直很苦,但在最近四年的备战中我付出了100%的努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