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艺术体操对手动态

白俄罗斯姑娘得铜牌感欣慰 坦言中国夺银不意外

中国艺术体操队摘银创造历史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经过两轮比赛激烈的角逐后,俄罗斯队以总分35.550分名列第一,获得了金牌;中国队以35.225分赢得了银牌,白俄罗斯队以34.900分获得了铜牌。赛后,白俄罗斯队员格拉菲拉·马丁诺维奇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及银牌得主中国队时,她表示:“中国获得银牌我并不感到意外。

我们一直在为奥运会做准备,因为我们准备好了,所以不在意其他队的表现。每个队都有获得奖牌的机会。”

  同时,她也对这次同她一起团结协作为白俄罗斯队取得铜牌的队员表示了感谢,她说:“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了,能拿下这枚奖牌很不容易,我们很幸运。我想这得归功于我们刻苦的训练和备战。我们想感谢白俄罗斯的所有队员。”(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