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奥运会足球盛宴落幕 梅西“鸟巢”展现巨星风采

  今天在鸟巢绿茵场上,留着一头飘逸长发的梅西成为最耀眼的人物,他娴熟的盘带和精湛的过人技术征服了全场观众。阿根廷队正是下半时凭借梅西的助攻妙传迪马里亚,攻入制胜一球。阿根廷队以1:0击败对手成功实现卫冕目标。

  梅西出色的表现,不仅赢得了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的称赞,也让尼日利亚队主教练萨·亚亚赞不绝口。巴蒂斯塔高度赞扬了梅西的表现,“他是核心球员,在整个比赛期间都发挥得非常出色,越踢越好,他和里克尔梅的配合也非常默契。梅西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正是他的精彩助攻决定了比赛结果,我觉得他越来越成熟了。”

  看着场上风光无限的梅西,尼日利亚队主教练亚亚则只有眼馋的份,赛后他同样大夸梅西,“他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他为阿根廷队创造了很多机会。”

  奥运会开幕之前,因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不放人,梅西差点无缘本次比赛,后来经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出面协调,梅西才有在奥运赛场展示自己的机会,中国球迷也有幸欣赏到他精湛的球技。梅西在中国有很多“粉丝”,不少观众告诉记者,到鸟巢就是为了看梅西。比赛中,只要梅西一拿球,观众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