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戴秉国会见出席北京奥运闭幕式的华侨华人代表

  

8月24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等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8月24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等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四日电 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二十四日中午会见了来此间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戴秉国对海外侨胞在北京奥运会申办、筹办工作和举办中所给予的热情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对海外侨胞为促进中外友好关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华侨华人发挥优势,为弘扬奥运精神,促进中外友好往来和世界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务院侨办、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中国致公党中央、中国侨联等参加了会见。

  此次应国务院侨办邀请前来参加“观北京奥运,看神州巨变——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活动的正式代表共一百名,来自四十个国家。在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后,他们将分赴华中和华东地区参观访问,实地考察了解中国实施东部地区率先发展、中部崛起战略的情况,增进对祖(籍)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的了解,寻求合作交流机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