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深边检总站:奥运期间超八百万人次旅客过境深圳

  中新社深圳八月二十四日电 (郑小红 尹萧)北京奥运今天闭幕,深圳边检总站称,奥运期间,该总站入境旅客超过八百万人次,日均检查旅客超过五十万人次,口岸未发生旅客堵塞现象,九成八以上旅客对服务表示满意。

  边检称,出入境旅客中包括内地赴港澳旅游团一点五万余个,旅客高峰期出现在八月十日,约有五十九万人次。

  为确保奥运前后奥运大家庭成员和其他中外旅客快捷通关,深圳边检总站通过“开设奥运身份注册开专用通道”、推出口岸奥运志愿者服务、增加“移动口岸”设备等十余项有效措施,让中外旅客感受了深圳口岸特殊的“金牌通关服务”。

  为实现“平安口岸”的目标,深圳边检总站专门组织了奥运业务培训组赴所属边检站对执勤民警进行巡培训,内容包括各类证件护照伪假识别等,全力提升一线民警的查证能力,确保出入境检查工作的高效快捷,严打各类非法出入境活动。

  此外,深圳边检总站还对可能遇到的各种技术故障和突发事件进行各类综合性演练一百七十五次,单元性演练三百八十次。深圳口岸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边检部门能够第一时间发现、控制、处理。奥运期间,尽管每天的出入境客流超过五十万人次,但深圳各口岸始终处于安全、畅通的运行状态。(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