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林丹/谢杏芳 > 08林丹谢杏芳动态

支持林丹事业谢杏芳称不想早婚 请媒体关注比赛

  本报讯(记者季飞)支持林丹继续打球,谢杏芳不想早结婚。

  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遗憾地只获得了银牌,但羽毛球选手谢杏芳和林丹的婚事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昨晚谢杏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想和林丹过早地谈婚事。

  之前,谢杏芳曾经透露愿意做一个在家为林丹煲糖水的女人。

  不过,在谈到她和林丹的婚事何时举行时,谢杏芳笑着说她现在认为结婚这个事情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我们没有想过,因为林丹还要打,他还很年轻,我肯定是很支持他继续再打下去的。”谢杏芳说。

  林丹和谢杏芳是中国羽坛上令人羡慕的情侣,但谢杏芳并不想将两人的私生活过度暴露在大众的面前。“如果太早考虑这些事情的话,很多媒体会关注我们两个的私生活,所以我还是希望媒体多关注我们在运动场上的表现,因为他也不想让太多的像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去影响他,毕竟他还在国家队,还要去为国争光。”谢杏芳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