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捍卫传统项目优势 俄副总理祝贺北京奥运成功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郝薇薇、李鹏翔)24日的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俄罗斯姑娘成功卫冕。俄罗斯副总理伊万诺夫在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陪同下亲临现场观战。伊万诺夫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运动员捍卫了艺术体操等传统项目的优势地位,他对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

  伊万诺夫表示,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代表团后程发力,继昨天摘取三枚金牌后,今天再得一金,并有望在拳击项目上再收获两枚金牌。

  伊万诺夫认为,北京奥运会的竞争异常激烈,许多项目奖牌甚至金牌的归属就“决定于一厘米、一次触碰和一个球”。伊万诺夫说,总体上,俄罗斯运动员捍卫了摔跤、艺术体操和花样游泳等传统项目的优势地位,而在田径比赛中,也有相当出色的发挥。

  伊瓦诺夫认为北京奥运会非常成功,并对中国代表团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祝贺。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俄罗斯代表团共获得22枚金牌、71枚奖牌,位列总奖牌榜第三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