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霍华德砍8分5板表现平平 魔兽罚球仍然不敢恭维

梦八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奥运会男篮进入最后的争夺战,美国梦八队和世锦 赛冠军西班牙队之间展开冠亚军的角逐。最终美国男篮以118-107击败西班 牙夺得了北京奥运会金牌。本场比赛霍华德全场3投3中罚球6罚2中拿下8分 ,外加5个篮板,表现平平。

  这已经是两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第二次对阵,在奥运会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 ,美国男篮以大比分击败了西班牙队。但是在该场比赛中霍华德受到了犯规 的困扰大部分时间都坐在了板凳上。首节大部分时间霍华德都没有什么出色 的表现,而在本节的后两分钟他完全游离在梦八进攻体系之外。次节,霍华 德好不容易得到机会却被吹进攻犯规,“魔兽”早早两次犯规让K帅只好再 将波什派上。末节上来没多久就被加索尔诱骗吃到个人第4次犯规,尽管比 赛最后时刻霍华德连续强攻得分,但此时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

  首节开场不久,科比中投出手不中,霍华德冲进篮下抢到前场篮板,面对西 班牙双人包夹“魔兽”在篮下强行上篮造成对手的防守犯规,但是“魔兽” 的两罚只命中一球,之后没有什么出色表现,首节还有5分50秒,波什将其 替换下场。本场比赛和上一次两队交战的情况十分相似,梦八主要是依靠外 线得分,唯一不同的是,西班牙比上一次打得更加强硬,给梦八带来了很大 的麻烦。

  第二节比赛还有9分18秒,加索尔拿球后准备上篮,霍华德一把将加索尔拉 倒在地,现场一片嘘声,霍华德被吹违反体育道德犯规,不过,加索尔两罚 不中。“魔兽”在随后几个回合当中并没有什么表现,反倒在争抢篮板时赔 上了一次放归,让对手获得了罚球机会。无奈之下,老K教练只能再次用波 什将其换下。上半场结束,霍华德只凭借罚球拿下1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 犯规。

  游离整个上半场的霍华德在比赛进入第三节终于找到了手感,安东尼三分出 手不中后,霍华德冲进内线摘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但之后加索尔单打霍华 德转身勾手命中,打得霍华德十分郁闷。紧接着一个回合,“魔兽”持球突 进内线造成了西班牙防守犯规,但“魔兽”的罚球实在无法让人恭维,两罚 全失。第三节比赛进行到3分32秒时,詹姆斯漂亮的高传准确地落到冲向的 霍华德手中,“魔兽”高高跃起,双手暴扣,引爆全场。

  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13秒,霍华德重新上场,上来之后内线接到队友传球后 高高跳起完成一记爆扣,皮球砸到地板上后又高高弹起,这一记扣篮也完全 称得上激情四射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但之后霍华德连续领到两次犯规 ,身背四次放归的“魔兽”被波什换下,猛龙大将上来打完了比赛。最终美 国男篮击败西班牙夺得了本节奥运会男篮金牌。(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