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张小平拳击81公斤级夺冠 > 08张小平夺金动态

张小平奥运前没想过金牌 赛后感谢教练和所有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决赛结束。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艰苦对决,中国军团再传捷报,张小平最终以11-7力克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夺魁,这是中国拳击继邹市明之后斩获的第二个奥运会冠军,同时也是中国军团收获得第51枚金牌。

  对于自己的胜利,张小平说:“我真的感到很兴奋。奥运会之前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但现在我已经是金牌选手了。今天我表现得很完美,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从参加奥运会以来,我一直都是百分之百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以低姿态参赛并且尽自己所能去打败每一个对手。”

  对于自己在奥运会上的预期目标,张小平表示:“奥运会开始前,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只是争取一枚奖牌,我没有预计到自己会获得金牌,尽管我已经努力训练了10年。我要感谢我的教练,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们。”(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