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张小平拳击81公斤级夺冠 > 08张小平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张小平低调冲金成功 称比赛并不轻松

中国选手张小平获81公斤级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记者郭健24日工人体育馆报道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激烈展开。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艰苦对决,中国选手张小平最终以11-7力克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夺魁,这也是中国军团收获得第51枚金牌。赛后,张小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夺冠的感觉:第一个回合领先2点,一直到最后基本上每个回合都是战平,我感觉这个分数打的比较公正。

  关于主场作战是否有裁判照顾:如果不是在北京而是在爱尔兰比赛,我想也会是这个结果吧。

  关于得胜因素:因为在世界拳击组织我的排名很靠后,所以这次比赛前自己锁定的目标就是保五争三冲击奖牌,通过自己的刻苦训练,还有在赛前的心态调控的非常好,所以这几场比赛我感觉最好的就是心态,心态摆的非常好,以一个低角度去冲击高的对手吧。

  关于比赛是否赢得太轻松:没有,应该说是十分的艰难,因为我们两个人的水平、技战术都非常的相似、接近,所以说两个人打的非常的艰难,尤其是在第四个回合,第四个回合对方的攻势非常的猛烈,但是自己能在对方的攻势当中偶尔打出迎击和反击,还能利用步伐走开,所以得力于自己的还是心态吧,没有因为赢这两点反而变得保守。

  关于邹市明夺冠的激励作用:邹市明作为中国拳击的第一人,不光在比赛的赛场上激励着我们,而且在平时的生活,还有训练上都非常激励我们向他学习,至于我今后的打算当然是继续走我的拳击之路,努力训练,争取再创辉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