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张小平拳击81公斤级夺冠 > 08张小平夺金动态

获第100块奖牌的张志磊:感觉很满意 我已尽力

  华奥星空讯 8月24日,北京奥运会拳击91公斤以上级擂台,中国选手张志磊4比14不敌意大利名将罗伯托-卡马雷莱,收获一枚银牌,实现了中国拳击史上大级别奥运奖牌零的突破。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获得的第100枚奖牌。

赛后,张志磊接受了媒体采访。

  总结今天的比赛,张志磊表示:“刚开始可能在台上不是我预想的那样,可能有点紧张吧。不过我感觉非常满意,我感觉我已经尽力了。”

  为中国拳击实现了大级别奥运奖牌零的突破,也获得自己首枚奥运奖牌,张志磊激动地说:“我要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关怀,感谢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和我老婆。我感谢他们。”(百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