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北京伦敦奥运会旗交接 英国400处同时升五环旗

  本报讯今晚,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北京将与下届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进行会旗交接。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及其英国驻华使领馆昨天宣布,在8月24日(星期日)奥运会会旗交接的同一时刻,奥运会会旗将在英国400多个地方同时升起,4万多名英国民众届时也将走上街头,庆祝伦敦从这一刻起正式成为下届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来自英国驻华使领馆的消息称,在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历史上,奥运会会旗交接后在许多地方同时升起,这还是第一次。8月24日,从英国政府各部门办公大楼到英国皇家军营、从不列颠群岛最北端的乌恩斯特岛到最南端的康沃尔郡的“天涯海角”、从英格兰最东端的洛斯托夫特到最西端的锡利群岛,奥运五环旗都将冉冉升起,奥运会旗届时还将飘扬在英国的各个地标性建筑上;此外,从温哥华到北京、上海的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各驻外使领馆,英国文化协会从委内瑞拉到中国台湾的各办事处也将升起奥运会会旗。

  (俞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