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贝克汉姆:伦敦会比北京好 博尔特狂欢无可厚非

贝克汉姆现身男篮冠亚军争霸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视频:闭幕式上贝克汉姆领衔主演“伦敦8分钟”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卫楠报道,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对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周六的出色表现大加赞扬。并盛情赞扬了北京奥运会。

  据路透社23日报道,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接过旗帜的贝克汉姆赞叹博尔特的表现时说:“他表现太出色了,如果大家都像他那样,那就太好了。”博尔特本届奥运会上三次刷新世界纪录,其中在100米比赛中,他降慢速度,一边捶胸提前庆祝胜利,一边冲向终点,这种情况下,世界纪录依然被破。

  “如果你也能像他这么自信……那就对了。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每个人都在看着你,如果你能在这里做到像许多其他优秀选手,尤其是像博尔特一样,那么你就可以尽情表达了。能够看到这样的场景很不错”。

  这段话是贝克汉姆在接受路透社和英国报业协会采访时所说,也成为最新的力挺博尔特的言论。此前,IOC主席罗格指责博尔特对对手不够尊重。

  在入住的饭店里,贝克汉姆从阳台上看完了夕照衬托下的天安门广场后盛情赞扬了北京奥运会,并且承诺伦敦奥运会也会同样精彩。

  “显然,我认为中国人完全可以自豪于他们对奥运会所做的一切,我们见证了北京的努力,但是我认为我们会做的更好,这点毫无疑问”。

  贝克汉姆还表示,奥运前的政治论调迅速消散,他为中国感到高兴。

  “奥运会开始前,国际上有很多负面舆论,但是人们知道,奥运会一旦真正开始,这些消极言论将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运动员的出色表现”。“我不想在对北京发表政治言论,但最终,中国人民太特殊了,他们应该享受一次伟大的盛会,他们做到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